大家千呼萬喚 的 聖誕禮包 出爐了 ^^

[ 哪有千呼 哪有萬喚 = = 不要理我 我在發瘋 ] [PEI:老梗了 = = ]

正是 2011年 BEARSPEI 第一次的聖誕禮包推出拉~~

這可是被退稿幾次後才生出來的

我們家PEI很龜毛的 XDDDD [ 偷說他壞話 ]

這一次使用台曆的圖

做出一套迎合聖誕氣氛的小禮包....

看到成品後 PEI在我上班時 摳我

跟我說 成品超讚的 害我心飄飄 一起很想趕快下班

看圖這樣 ~~ 這些全都是我的心血說 很開心

也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對待我的心血 ^^

想要收藏這一套充滿聖誕氣氛的明信片嗎??

快快在下面登記吧 ^^

一套 11張 個人 10款 [一人一款] 團體一款

聖誕溫馨價 一份160元 [含運費 掛號]

這樣 ^^

圖片預覽圖

 

實品預覽圖

 

晚一點 會公告 第一次中獎的幸運兒喔!!

有五位 可以期待一下

希望我們的禮物大家會喜歡

中獎者的出爐 都是公平公正 因為我們也不認識大家 XDDDD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與 幫忙我們宣傳 

謝謝大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S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